202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

2020年工会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3  |  阅读次数:759次  |  字体大小 [ ]

       渐近初冬,秋高气爽,正是外出赏秋的好时节。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工会活动尽量安排在市内组织。1113IBS工会组织一行20余人前往上海市长兴岛,进行自行车骑行和参观长兴岛郊野公园等体验活动。

       为了组织好这次秋游活动,工会生活委员刘妍君老师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IBS工会群发布活动的相关事项,并提前联系旅行公司车辆等。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在工会群中踊跃报名。1113日早上,一辆巴士载着工会会员们前往长兴岛,经过大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到达了长兴岛前卫柑橘园门口,在导游的安排下,大家按提前预约的自行车提取车辆,在骑行向导的带领下,大家一路骑行到长江大桥下。长江边美丽的风景吸引大家驻足拍照,沿涂经过田间小路,整个骑行大约17公里。大家一路骑行,一路交流,欢声笑语犹如银铃般洒向田野。

       午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长兴岛郊野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是长兴岛的特色公园,公园里鲜花盛开,秋意渐浓,一路田园风光把我们从钢筋水泥的城市,带回了阡陌乡野。大家尽情呼吸着香甜的空气,释放了心头的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期待明年春暖花开时,再能组织更好的工会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