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

工会中小学升学辅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0-12-23  |  阅读次数:886次  |  字体大小 [ ]

教育是许多家庭的主要问题之一,很多家长都十分关心。针对IBS年轻教师较多,许多老师的孩子正值上中小学,而上海中小学教育的政策较为复杂,而且近些年改革又十分频繁,因而有必要向年轻老师解读上海的教育政策,提前为孩子做好学业规划。

为此IBS工会委员吴飞珍老师邀请到了上海齐睿培训学校的校长余根春校长。余校长长期进行初中升学辅导,经验丰富,多次培养了区中考状元。1116号余校长一行三人到IBS,余校长给大家做初中阶段学习规划及新中考政策专题讲座。他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上海中考的基本情况,并对初中学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很多老师还询问了许多问题。经过事先宣传和通知,参加这次辅导讲座的不光有IBS的教职员工,还有脑科学研究院的部分青年教师。经余校长的详细解答,大家对中小学教育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收获满满,反馈良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