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忆光辉党史 照百年初心 储以微为全院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2  |  阅读次数:826次  |  字体大小 [ ]

忆光辉党史 照百年初心

储以微为全院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储以微于6月30日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为全院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院副院长陆豪杰、副院长陈震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邱佩芳老师,联络员张佩骅莅临指导,研究院副书记周悠悠主持会议。

        储以微书记以《忆光辉党史,照百年初心》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四个历史时期,结合校史、医学院史和院史,融入丰富的历史故事,带领全院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党课中她强调学党史不仅要学,还要会悟,悟思想,要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更要结合实践,为群众办实事,要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只有“学深、悟透、办好”才能鉴今,最终还要放眼新的百年,开好新局面。新的百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新的百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的百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研究院,建设聚集高端人才、开展高水平研究、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的“三高”平台。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机构!

        专题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历史,洞悉历史规律,把握历史大势,认清历史方位,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勇攀高峰,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机构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