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年

我院获“党建引领促发展,正谊明道为人群”微视频党课评选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07-02  |  阅读次数:748次  |  字体大小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研究院党委积极参加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正谊明道为人群”的微视频党课评选活动,最终,从参评的10个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参评视频《党建引领促发展,正谊明道为人群》,以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为背景,主要讲述生物医学研究院应对疫情中涌现出先进模范党员的典型事迹。在疫情之下中华儿女一致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共抗疫情,针对严峻的疫情,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及时响应总书记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我院树立科研攻关高地旗帜,发扬生物医学特色专长,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做出了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的贡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