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画出最大同心圆 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30  |  阅读次数:394次  |  字体大小 [ ]

       12月30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在明道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悠悠老师主持。

1.jpg

       党委书记储以微老师在会上就最近校、院两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做了介绍,也分享了研究院2019年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申报的经验历程,并就生物医学研究院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在体制机制改革譬如“实体化”方面的工作推进做了通报。储书记表扬研究院的统战对象们年轻、有活力、有新思想,鼓励他们在学术发展之外积极参与统战工作,鼓励统战对象们争当上游。最后她还总结了生物医学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未来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包一敏老师、韩丽妹老师,包一敏老师介绍了学校2018年统战工作,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统战工作,还鼓励我院的党外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发挥个人作用。各党派代表人士就学院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也针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要求,包一敏副部长和储以微书记均一一记录和讨论,表示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和落实。

 2.jpg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