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0  |  阅读次数:360次  |  字体大小 [ ]

       11月20日,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储以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自查自改,通过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党章党规的要求,进一步找准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梳理了整改落实方向,全面提高了个人和班子政治站位,加强了作风建设。

       储以微指出,主题教育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院的中心工作。通过检视会,班子成员做了一次不折不扣的“政治体检”,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议最后,储以微对接下来的个人党课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了具体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