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工程技术人员专场)

发表时间:2019-10-17  |  阅读次数:343次  |  字体大小 [ ]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实施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生物医学研究院于2019年10月17日在明道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工程技术人员调研座谈会。

1.jpg

       调研会由陈震副院长主持,副院长陆豪杰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周悠悠出席,24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工程技术人员集中关心的二号科研楼搬迁、平台人员及仪器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意见和问题,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领导针对工程技术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给予了现场回应,并就如何提升个人服务能力、提高平台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