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场集中学习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01  |  阅读次数:319次  |  字体大小 [ ]

       10月1日,研究院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1.jpg

2.jpg

       上午10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们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集体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见证盛况。大家难抑心中激情,纷纷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书记储以微教授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与共和国同龄,他即兴作诗一首“上医悠远、复旦励志、中华复兴、祖国万岁!”以表“我自豪、我骄傲、我见证”之情;副书记周悠悠感恩盛世、感谢祖国;院长助理王盛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906244281513013121.jpg

83152913213765824.jpg

       院长葛均波院士在北京现场观礼,他通过短视频表达对祖国深切祝福和对全国健康卫生事业美好祝愿。副院长陈震在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之际发来与国旗合影,告白祖国。

     现场直播结束后,储以微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