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课题组长专场)

发表时间:2019-09-25  |  阅读次数:503次  |  字体大小 [ ]

       9月25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2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院分党委书记储以微教授主持,副院长蓝斐、党政办副主任包灵静、梁微出席,共计29名全聘PI参加了座谈会。

881490758893455119.jpg

       储以微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她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查找问题、掌握实情和改进不足,推动党中央事关教育、科研决策在研究院落实落地。

       储以微介绍了5名新引进的PI,通报了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新的人才工作政策及博士后招聘政策。在听取意见环节,PI们积极的提出相关问题,都一一得到解答。

       蓝斐副院长就人才引进事宜征求PI们的意见,希望他们能回去思考一下相关政策,为研究院以后更好的发展献计。

       会议最后,储以微感谢各位PI对研究院建设的辛勤付出,并动员PI们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研究院分党委将认真总结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