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18  |  阅读次数:453次  |  字体大小 [ ]

615262986382838285.jpg

       9月18日上午,生物医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学校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陆伟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院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储以微作动员讲话。副院长陆豪杰主持会议。生物医学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

214034488748714794.jpg

       储以微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研究院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看清差距,找准问题,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建成果为学校和研究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党风带院风促学风。

       储以微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储以微要求,要重点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储以微进一步提出,要结合生物医学研究院实际,坚定研究院办院的初心与使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需求为目标,坚持社会主义办院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科技强国”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研究院。

       陆伟跃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两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党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贯穿全过程;二是要针对问题,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推动研究院实际发展。陆伟跃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亦是党员常态化学习教育的体现,指导组在此过程中会做好上下沟通协调。

       陆豪杰宣读了生物医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他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重温研究院办院的初心和使命,夯实基础研究、加强交叉融合,探索产学研之路,在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研究院的征程中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