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党群园地  办事指南

党组织关系转入

发表时间:2020-06-19  |  阅读次数:1649次  |  字体大小 [ ]

党组织关系转入

一、介绍信抬头:中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委员会

二、接收单位: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三、介绍信有效期:党员应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持介绍信到复旦大学党建服务中心报道。

四、介绍信上党费缴纳时间:缴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接受党组织的管理的体现。介绍信上党费缴纳截止时间距离介绍信开具时间最多不能超过三个月。

五、特别提醒:预备党员转入复旦大学,需提供原单位党组织自党员入党之日起的组织鉴定意见,为入校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做准备。组织鉴定意见应概要反映三方面内容: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奉献精神。组织鉴定表须有分党委、总(直)支盖章。

六、党员入校组织关系转接提醒请各位党员入校报到前,在复旦党建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上按要求填写《复旦大学党员信息卡片》,在办理报道手续时持本人身份证件和介绍信到党建服务中心办理转入手续。

七、复旦大学党建服务中心:
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南侧(校园生活服务中心),65642210
工作时间:9:15—18:15(周一-周五)
枫林校区(试运行):西苑游泳馆旁,54237586
工作时间:9:15—18:15(周二-周四)
江湾校区(试运行):食堂东侧,31242036
工作时间:9:15—18:15(周二-周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