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党群园地  办事指南

党组织关系转出

发表时间:2020-06-19  |  阅读次数:569次  |  字体大小 [ ]

党组织关系转出

一、离校党员与所往单位党组织或人事部门联系以确认准确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的写法,并按规定在介绍信有效期(市内30天市外90天)内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所往党组织报到并做好介绍信回执工作,避免介绍信遗失或超过有效期。

二、如党员所去单位未建立党组织,应将其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其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移到行业主管部门(或代管单位)党组织,或转移到县以上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

三、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流程:1、登陆复旦网上办事大厅(ehall.fudan.edu.cn),进入“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模块进行申请;2、研究院党总支审批;3、党建服务中心审批;4、若审批通过并收到短信后,请前往党建服务中心自助打印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将介绍信存根投递到信箱中。若审批不通过,根据审批意见更正相关信息后重新提交申请;5、按规定时间内到所往党组织报道,并将介绍信回执及时发回校党建服务中心。

党建服务中心地址:邯郸校区第四教学楼南侧
党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65642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