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转发:关于申报Merck公司AdvanRes研究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2-30  |  阅读次数:830次  |  字体大小 [ ]

各相关单位:

德国默克公司(Merck)面向高校推出了“AdvanRes”研究资助项目,该项目资助在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具备一定研究实力﹑已经取得一定研究成果或有创新可行的研究方案的研究人员,对每个项目的资助额度约为每年10万欧元,资助年限为2-3年,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一和附件二。请各单位通知相关教师进行申报,校内组织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书可为WORD、PDF或PPT格式,有意承担研究任务的申请者请按照项目申请书模板(参见附件三和附件四)认真如实填写。

2.本校截止日期:2011年1月14日。

3.提交材料:将项目申请书的电子文档提交至科技处地方与企业合作办公室,由学校统一申报。

二、生命科学领域相关方向: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检测方案;

生物标志物及检测技术;

活性功能性蛋白质,糖,脂类和其他生物材料;

代谢工程,蛋白表达系统,合成生物学;

干细胞相关研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利梅、仲实

电  话:021-65642667

E-mail:fdzy@fudan.edu.cn

具体文件请见科技处网站:dst.fudan.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