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举行教职工飞镖比赛

发表时间:2010-12-15  |  阅读次数:634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12月15日下午,由生物医学研究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飞镖比赛在明道楼二楼顺利举行。来自各研究所、中心、实验室的教职工共35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生物医学研究院作为我校从事转化医学研究的科研机构,平时教职工们忙于科研工作,鲜有时间参加文体活动,为了使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之余,及时调节工作状态,研究院工会特组织了本次飞镖比赛。本次比赛参照学校飞镖比赛的规则,每人投二次,每次投三镖,取成绩较好的五镖计算总成绩。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以昂扬的斗志进行比赛,比赛在欢快气氛中顺利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共选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前六名。男子组前六名分别为:张国平(50环)、于专宗(48环)、别俊晖(48环)、季一宁(47环)、查正宇(41环)、周新文(41环);女子组前六名分别为:陶蓓蕾(45环)、孙一萍(42环)、周悠悠(42环)、刘宏(40环)、董玲玲(40环)、温文玉(40环)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作者:于专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