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代表参加2010年度上海市医学遗传学会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0-12-11  |  阅读次数:605次  |  字体大小 [ ]

12月6日,由上海市医学遗传学会主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和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承办的2010年度上海市医学遗传学会学术报告会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特邀贺林院士致开幕词。院长贾伟平介绍了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的临床优势及科研方向。

会议伊始,贺林院士做了题为”GWAS of complex disease in Chinese population”的报告,对GWAS的背景、在中国研究的重要性及国内外研究现状做了阐述,并结合转化医学理念展望个体化医疗的光明前景。来自同济大学副院长陈义汉,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副所长刘丽梅,院长贾伟平分别就医学研究领域的“疾病遗传与临床”做了精彩报告。我院PI马端教授、中山医院孙爱军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者:郑枫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