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举行PI届满考核

发表时间:2010-12-07  |  阅读次数:690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12月6日上午在明道楼2楼多功能厅我院举行了青年PI徐建青、徐彦辉届满考核会。本次评审专家有我院院长贺林院士,我院党委书记包志宏研究员,医学院闻玉梅院士,以及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康来仪教授,第二军医大学微生物科研室戚中田主任,上海中科院巴斯德所周保罗教授,上海市计生所丁训诚教授,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张晓燕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周佳海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曹春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植物生理研究所张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杨财广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吴更教授等。贺林院士担任考核主持,闻玉梅院士担任考核组组长。

两位PI分别就任期内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又对PI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提问。通过专家们严格的评审,一致认为两位PI任期内工作突出,成绩斐然,裁定其考核结果为优秀。

作者:包灵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