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2-07  |  阅读次数:894次  |  字体大小 [ ]

各单位、各单位:

2011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计划项目开始申报,今年仍实行单位遴选,择优申报,我校名额为15名(不含附属医院)。

特别注意:申请者须有独立主持国家级项目的经历,一般具有三年以上博士生导师资格,指2008年1月1日以前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须提供相应附件证明。

具体要求详见通知,优秀学科带头人管理办法见附件。(http://dst.fudan.edu.cn/newsview.aspx?id=29556

科技处受理材料的截至日期为12月21日,申请书书面材料3份,电子版1份以及院系汇总表电子版一份由科研秘书统一交科技处基础办。
 

复旦大学科技处联系人:董敏、陈渊
联系电话:65642662
Email:mindong@fudan.edu.cn  chenyuan@fudan.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