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转发:关于提交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0-11-22  |  阅读次数:860次  |  字体大小 [ ]


各院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提交工作已开始,请项目负责人通过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ISIS系统在线填写并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同时打印两份纸质版本,由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汇总后,至科技处办理盖印校章事宜。

 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注意事项

 1、请参照进展报告中“报告正文撰写提纲”填写,详细、如实地反映本年度的研究工作;报告内容应包括:年度计划要点和调整情况、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当年经费使用情况与下一年度经费预算、存在的问题、建议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请特别注意,封面累计拨款数字必须填写;

 2、重大项目以及进行中期检查的重点项目需填写《经费执行情况报表》,经财务处审核盖章后提交。(邯郸校区财务处:柳键老师,电话:23710;枫林校区财务处:吴天蓝老师,电话:37530)。 

3、提交的电子版与纸质版本必须完全一致,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的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报送。

4、附件列出的文章列表,需附上文章首页,并确定已标注出基金资助字样。

5、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清单已通过邮件发至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根据《复旦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提交进展报告截止时间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规定的截止时间往前推10个自然日为准,即截止至2011年1月5日。 

请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以此时间制定本单位提交进展报告的时间节点,并请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展报告填写、报送事宜。 

项目负责人的ISIS系统用户名、密码已通过邮件发送到负责人邮箱,如果邮箱发生变动,或者由于其他原因没有收到邮件,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
庄建辉
地址:综合楼411
电话:  65643671
Email: jihua@fudan.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