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讲座信息:中国GCP产业历程及从业人员生涯规划

发表时间:2010-11-17  |  阅读次数:890次  |  字体大小 [ ]


 

740)this.width=740 height=321>

主  题:中国GCP产业历程及从业人员生涯规划
主讲人:许俊才 博士
时  间:2010年11月22日下午2:00
地  点:枫林校区明道楼2楼多功能厅

讲者简介
许俊才,男,48岁。上海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硕士。多年从事医学科普工作,在社区和学校开展医学知识讲座。担任上海市癌症俱乐部医学顾问。

现在担任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上海杰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曾任上海张江药谷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医学顾问,主要从事医药学研究,以及药品注册的咨询服务。

具有近20年的药物研究经验,曾在多家国际大制药公司从事医药临床试验工作,其中包括:2002年8月 – 2005年2月在美国昆泰医药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医药发展部总监,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的所有临床研究业务:2000年4月- 2002年8月在荷兰上海劳登医药研究公司担任医学总监,负责管理该公司在中国的所有研究项目;1997年9月 - 2000 年4月在广州南新制药有限公司担任医学注册部经理, 负责该公司药品在中国的开发研究;1994年4月 – 1997年9月 医学事务部经理, 美国普强苏州制药有限公司, 负责公司药品在中国的临床研究。

曾经出版多本专著

<透视艾滋>: 主编  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 2001年12月
<谁给我吃药>主编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02年11月
<癌症- 我们该知道些什么> 主编译  复旦大学出版社 (2003年8月)

并在相关专业杂志发表十数篇学术文章。

目前还担任中国上海预防医学协会会员、中国三致(癌,畸,突变)协会会员。

主办单位:生物医学研究院/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团学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