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代表出席第12届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0-11-11  |  阅读次数:631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11月10日,第12届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于上海东亚富豪酒店举行。我院院长贺林院士应邀参会,并作为10日上午大会的主席。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办公室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会期三天。大会以“加强技术创新,发展新兴生物产业”为主题,邀请了默克制药公司高级副总裁RichTillyer、美国南加州大学医学院教授陈景虹院士、葛兰素史克制药公司副总裁,亚洲区总裁PaulBolno、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衣承东副局长等海内外知名专家作主题演讲,还邀请了Celgene公司副总裁MariaPalmisano、德国海德堡生物科技园区前总裁KlausPlate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日本和中国大陆等十多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专家、风险投资专家102位到会报告。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促进海内外生命科学和药物研发的交流与发展,提高上海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科研和产业化的水平。

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是上海生物与医药领域一年一度的国际学术盛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有关部委和上海市有关委办和徐汇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于专宗摘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