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IBS第五届“丹枫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0-10-18  |  阅读次数:633次  |  字体大小 [ ]

为欢庆复旦生物医学研究院(IBS)五周年生日,为期一个月的 “丹枫节”于10月15日隆重开幕!“丹枫节”是生物医学研究院的传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本届“丹枫节”可谓异彩纷呈,相信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

本届“丹枫节”共分五个单元。首先是主题徽章设计大赛,我们将于10月15日至11月8日期待同学们优秀的作品。元旦晚会颁出我们的大奖。获奖者将获得高额奖励,而且我们会以此徽章作为IBS“丹枫节”的标志。只要你有创意,有思想,就将你的作品投给我们吧。

 科研是一门独特的艺术,IBS充满了学术的气息,不愧为学术的殿堂,我们优秀的名师们以他们的辛勤和智慧为我们提供了丰富而且高质量的paper,供我们拜读,学习,以致学以致用。10月20-2 6日的IBS文献巡展将把大家带入知识的殿堂,让大家置身于浓厚的学术氛围中。

K歌大赛,麦霸的你怎能不来?相信在我们当中,麦霸不在少数。让我们以歌的名义抒怀,以曲的名义放纵。释放我们的小情绪,我们对未来的畅想。10月23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让我们对自己,对工作,对社会有一个正确的,全新的,超前的认识,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与我们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息息相关的职业规划讲座。11月上旬我们将邀请专家前来为同学们演讲。

为增进上海各高校与我们复旦大学的交流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复旦以及生物医学研究院,本届“丹枫节”我们将举办沪上高校IBS参观日。届时将邀请交大,同济,华师以及复旦的本科生参观交流、相互学习。

有好的开始,定有完满的结局!希望本届“丹枫节”真正能让大家喜欢,同时也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相信有了大家的参与,“丹枫节”才会精彩,圆满!

作者:      任晓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