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举办蛋白质组学前沿科学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0-09-28  |  阅读次数:606次  |  字体大小 [ ]

9月27日上午,我院同安捷伦公司联合举办的蛋白质组学前沿科学讨论会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常务副院长PI杨芃原教授主持,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部大中华区经理赵影女士介绍了安捷伦公司色谱质谱相关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这些先进的技术可以更好地为蛋白质组学研究服务。来自世界知名蛋白质组学实验室(Scripps研究所John R. Yates III教授实验室)的资深科学家Catherine C.L. Wong博士为我们详尽阐释了蛋白质组学相关的研究前沿、应用热点、技术进展及发展趋势等内容,参会的师生踊跃提问,进行了很好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Wong博士参观了我院蛋白质组学和系统生物学研究所,和该所师生就仪器和实验的具体细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

作者:曹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