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收获快乐,收获友情——生物医学研究院组织2010级研究生游上海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10-09-21  |  阅读次数:607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9月18日,我院201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同学集体到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游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集体登山,野外自助烧烤和团队拓
展游戏。此次活动让研究生们走出实验室,走进大自然的同时,享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多样的团队活动增进了新生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天高气爽,阳光明媚,佘山森林公园绿树成荫,登上山顶,凉风拂面,举目远眺绿色尽收眼底,秋蝉在草丛中幸福地弹唱。到达烧烤目的地后,同学们按预先分成的五组分别领取主食,饮料,配菜和作料,随后就开始动手烧烤,男女搭配分工合作,在洗菜刷油上料翻串的流水线合作下,美味即刻出炉。班委们提前准备的食物不仅数量充足,品种多样,而且荤素搭配,均衡合理。大伙欢声笑语,发扬劳动者最美丽,劳动者最光荣的优良作风齐心劳作。品尝完美味的烧烤后大家以组为单位在树荫片片的草地上开展团队拓展游戏,感受午后幸福时光。全体同学围圈坐下后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分为五组开始竞技比赛,包括集体跳长绳,两人三足绑腿跑,我的气球我做主和青蛙过河四个活动,奖品丰厚,大家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当然大家的环保意识也非常强,最后离开之前,全体地毯式搜寻草地,带走了每一片垃圾。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让人快乐的季节。此次出行,大家受益匪浅,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
 
作者:王莉、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