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蛋白质组学前沿科学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0-09-14  |  阅读次数:813次  |  字体大小 [ ]

    质谱技术是目前蛋白质组研究中发展最快,也最具潜力的技术。对于蛋白质鉴定而言,高通量、高灵敏度和高精度是三个关键指标。一般的质谱技术难以将三者合一,而最近发展的质谱技术可以同时达到以上三个要求。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同安捷伦公司联合举办本次蛋白质组学前沿科学讨论会,并荣幸地邀请到了来自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Catherine C.L. Wong博士,Catherine博士来自Prof. John R. Yates III’s group,将为我们详尽阐释蛋白质组学相关的研究前沿、应用热点、技术进展及发展趋势等内容,了解安捷伦公司质谱系统在前沿蛋白质组学研究中的重要角色及突出贡献。
    本次研讨会将为您创造与世界知名蛋白质组学实验室资深科学家共同探讨、方便交流的机会,机会难得,诚邀您的参加与关注!

报告人:Catherine C.L. Wong博士
报告题目:Driving Biological Discovery using Quantitative Mass Spectrometry
时间:2010年9月27日上午9:00
地点:明道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