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了解复旦,了解生物医学研究院------生物医学研究院隆重举行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0-09-02  |  阅读次数:630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9月1日下午,我院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及副院长魏勋斌及院长助理于专宗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魏勋斌主持。
杨芃原常务副院长从我院的历史出发,给研究生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通过与研究生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大科学与小科学的讨论及我院与相关院系的异同,帮助新研究生了解我院。他鼓励研究生努力做科学的探索者,勉励大家尽快从本科生阶段的“接受知识”转变到研究生阶段的“创造知识”,得到了同学们的共鸣。
魏勋斌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号召研究生以学院转化医学的目标为学术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为实现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为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几位领导还通过提问环节了解研究生刚入学的想法和困难,从而布置接下来我院对研究生新生工作的开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学典礼,他们不仅了解了复旦大学和我院的特色,更从自身层面上找到了研究生阶段奋斗的目标。


作者: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