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973项目“染色质解码的基础及医学应用基础研究”中期总结报告

发表时间:2010-08-03  |  阅读次数:741次  |  字体大小 [ ]

   8月3日,生物医学研究院于文强教授主持的973项目“染色质解码的基础及医学应用基础研究”2010年度中期总结汇报在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多功能厅召开。

   根据科技部要求,由项目首席科学家于文强教授、项目专家组贾弘提教授、郭礼和研究员、陈赛娟院士、贺林院士、钱其军教授、戚益军研究员、孙方霖教授、余龙教授以及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吴学辉、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耿庆锋副处长、上海市科委施强华副巡视员、胡睦处长、复旦大学科技处殷南根副处长、孙桂芳主任及生物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包志宏组成16人的项目评估专家小组,对项目各个课题的中期进展情况进行考评。在认真审阅课题中期总结报告,听取课题负责人25分钟汇报和质询、答疑的基础上,专家们分别对七个课题的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创新性、研究计划的可行性、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七个课题都进展顺利,多数课题取得突破性进展,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研究深度,及时调整研究计划,并加强项目间的交流。

作者:李晓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