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金红老师入选2009年度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管理类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10-07-19  |  阅读次数:610次  |  字体大小 [ ]

    在7月15日公布的上海市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遴选结果中,我院双聘老师金红入选“2009年度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管理类先进个人”。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科委根据《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评估与奖励暂行办法》和《关于组织开展2009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评估与奖励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的,对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工作的有关单位和个人,遴选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遴选工作。经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管理类先进个人和技术类先进个人三个奖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