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举行程晓东教授面试会

发表时间:2010-05-25  |  阅读次数:649次  |  字体大小 [ ]

 

 

525上午,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我院举行了程晓东教授的面试会。王恩多院士、张友尚院士、徐国良教授、韩泽广教授、朱景德教授、陈德桂教授、王侃侃教授、杨芃原常务副院长、包志宏书记、马红副院长与汤其群副院长出席面试会。

程晓东教授是美国埃默里大学癌症中心的成员,也是物理化学的兼职教授。在表观遗传学方面有出色的成绩。在过去6年内共发表论文共计51篇,均为国际学术刊物,且全为SCI收录;曾获得阿尔贝特.E.利维科研成就卓越奖;获得专利4项;承担的科研项目共计22项,经费共计1033.1245万美元,其中已完成项目16项,经费共计890.4666万美元。

与会的11名专家一致认为以程晓东教授卓越的成绩完全有能力胜任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分时PI

  作者:包灵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