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著名企业家Paul Schimmel教授等来访

发表时间:2010-05-17  |  阅读次数:511次  |  字体大小 [ ]

      5月13日,企业家兼投资商Paul Schimmel教授和Xiang-Lei Yang副教于来我院访问。并且,Xiang-Lei Yang副教授在功能厅给我院师生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讲座由魏勋斌副院长主持,4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后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院长助理别俊晖负责接待了Paul Schimmel教授和Xiang-Lei Yang副教授,并带他们参观了4楼至9楼的部分实验室,PI们热情接待。

     Paul Schimmel 是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的斯卡哥斯化学生物所的终身教授。 2001 年,“自然”科学杂志将Schimmel 教授在EST领域的杰出贡献列为启动人类基因项目的四个首要贡献之一。迄今为止,Schimmel 教授已发表了四百多篇学术文章。 Schimmel 教授还是一位著名的企业家,在投资融资方面颇有建树。 他已创建及同创了十一个生物科技公司,其中五个 (Alkermes, Inc., Alnylam Pharmaceuticals, Inc., Cubist Pharmaceuticals, Inc., Momenta Pharmaceuticals, Inc., Repligen Corporation) 已成为上市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