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我院PI徐彦辉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

发表时间:2010-05-13  |  阅读次数:560次  |  字体大小 [ ]

 

      日前,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优选资助课题、青年教师奖评审结果公布。我院 PI徐彦辉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基金会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为优秀青年教师从事研究工作,每项提供5000-20000美元的资助;设立青年教师奖,为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个人进行奖励,每项奖金1000-5000美元。为鼓励高等院校青年教师结合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行科学研究,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从2003年开始,设立“优选资助课题”,由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教师“公开申报”,每项课题资助2万美圆左右。

                                                              作者:  张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