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新年致辞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783次  |  字体大小 [ ]

金牛辞岁,玉虎迎春。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生物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工作人员、研究生表示衷心地问候和美好地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生物医学研究院的领导、同行和朋友们致以深深地感谢!

回顾过去的2009年,生物医学研究院在学校领导、“985”平台管理办公室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在战略定位、队伍建设、科研环境与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继续进行大胆探索,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有了质的飞跃,为研究院的建设谱写出新的华章。

在这一年里,研究院以转化医学为工作目标,不断谋求基础与临床研究的深入融合,继续推进与附属医院的科研合作;筑巢引凤,努力构建优秀人才聚集的高地,大力开展高水平人才引进和聘任工作,不断加强人才体制机制探索和建设;继续加强共享体制建设,努力构建世界一流的技术平台;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整合科研队伍,承担和参与了一批国家重大科研计划,发表系列高水平或较高水平学术论文;圆满完成了研究院“985工程二期建设的验收工作,并对针对“985工程三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研讨工作,为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充满憧憬和希望的2010年,将是生物医学研究院快速建设和发展的另一个重要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铭诚、卓毅、协作、拓新的精神,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加快前进的步伐,继续努力修整、完善新的管理机制,把生物医学研究院建设成一个人才聚集、承担大项目以及做一流工作的高地以及高度国际化的转化医学基地,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 
                                                                                  2010年1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