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发展计划(973 )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536次  |  字体大小 [ ]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发展计划(973 )启动会会议于2010年 1月7 日下午在药学院科技楼裙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该项目名称为:内源性代谢产物硫化氢与介导心脏生理与病理机制的蛋白质靶分子的相互作用及其机制,项目编号:2010CB912600,药学院院长朱依谆教授为首席科学家。王卫平常务副校长、科技部有关领导、杨宝峰院士、周宏灏院士、钱忠明教授(香港)、傅新原教授(新加坡)、葛若文教授(新加坡)等领导与专家出席该会议并致词。随后首席科学家朱依谆教授、子课题负责人Alastair_Murchie教授、朱依纯教授、郭占云教授分别汇报课题拟开展的研究和预期成果,领导及专家对此展开讨论与交流,提出建议,以期指导课题更好的开展,下午17点会议顺利结束。

作者:董玲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