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举办2010年迎新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484次  |  字体大小 [ ]

         欢歌笑语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12月30日晚,明道楼2楼多功能厅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主题为“春天在哪里”的生物医学研究院201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这里上演。院长贺林,副院长杨芃原,副院长魏勋斌,PI施前、于文强、刁建波等应邀出席晚会,100余名在明道楼学习和工作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由研究院团学联改编作词并制作成的“IBS版”《春天的故事》MV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贺林院长致辞并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节目种类繁多,小品,相声,对唱,集体舞,电影剪辑配音,海外师兄师姐的越洋视频,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其中话剧《英雄》让大家在欢笑之余不禁赞叹编排者们——09级同学的才情和表演天赋。由院办季老师,别老师和于老师组成的IBS“纵贯线”乐队,一曲《朋友》让大家眼前一亮;多才多艺的杨院长和魏院长分别为观众们献唱,将晚会的节目引入高潮。 
        最后,重在参与的舞会环节将晚会带入尾声,也为2009年画上了一个温馨而圆满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