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广西医科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524次  |  字体大小 [ ]

  4月23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开展交流活动。副院长魏勋斌、院办主任季一宁、共享平台负责人金红、周悠悠和陶蓓蕾参与接待。

      考察期间,首先在明道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副院长魏勋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共享平台的职能,包括技术服务、学科建设和交叉研究,以及项目承担、人才引进和研究成果等概况,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所取得的科研成绩。院办主任季一宁同大家分享了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教训。金红老师介绍了技术平台的框架结构、体制建设、机制建设和大型仪器共享收费自动化管理系统等。周悠悠老师介绍了我院仪器收费标准的制定方案和资产管理方面的事宜。最后,陶蓓蕾老师介绍了平台的培训制度和相关工作的进展。会后,广西医科大学一行在魏勋斌老师、金红老师和周悠悠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各平台和相关课题组。

      广西医科大学的领导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能够同我院加强合作,开展多种互利双赢的交流活动,并表示我院各方面的工作经验对广西医科大学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起到了借鉴和启示的作用。

        作者:陶蓓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