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年终总结暨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500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1月27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年终总结大会在明道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芃原院长主持,院长贺林、书记包志宏以及研究院PI和研究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年终总结大会。 
        会上,由贺林院长做工作报告。报告中从研究院各方面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研究院三个高地建设和转化医学的战略。并对2010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将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以转化医学为中心,加强与附属医院和兄弟院系的联系,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体制,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 
        会上,由包志宏书记宣读了2009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并由院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奖。   
        会后,研究院新春团拜会在第一餐厅二楼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陈晓漫教授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作者:于专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