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0年

英国Dundee大学David Lilley 教授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0-05-10  |  阅读次数:558次  |  字体大小 [ ]

    2010年4月16、22日,Dundee大学David Lilley 教授两次到访我院。

      16日,David Lilley 教授参观Alastair Murchie实验室,与实验室学生进行学术交流、实验讨论,并做了题为“Single-molecule studies of RNA structure, folding and catalysis”的学术报告,报告过程中气氛活跃,双方交流合作愉快。

      22日,David Lilley 教授再次到访,并参加复旦IBS高级学术论坛,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he origins of catalytic activity in ribozymes - how does RNA function as an enzyme ?”的学术报告,报告由Alastair Murchie教授主持,研究院魏勋斌副院长等PI参加。 David Lilley 教授风趣幽默,报告内容新颖独特。David Lilley 教授对于来到复旦大学访问感到很高兴。这次访问促进了Dundee大学与复旦大学两所知名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

 

作者:董玲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