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关于征集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人)

发表时间:2011-10-18  |  阅读次数:851次  |  字体大小 [ ]

 

各院、系(所)、附属医院:

为了做好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现向各单位征集2012年度国家科技奖励的项目(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种

1、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最高科技奖候选人必须推荐在科学与技术创新中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科学家、工程师,年龄一般不宜太大,且仍工作在科研一线。

2、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三大类,申报项目需获得过省(市)、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以及个别有特色的二等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论文必须发表3年以上;申报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应用必须3年以上。

3、国际科技合作奖。推荐在与我国公民或组织进行科技合作、传授先进科技、培养科技人才、推动我国与其他国家进行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与社会效益的外国人。

二、推荐材料要求及截止日期

由于申报国家科技奖励受指标限制,推荐单位将采取推荐书初审,专家打分择优推荐的遴选办法。凡欲申报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项目(人),请提供一份3000字的项目介绍材料,包括项目名称、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关键技术内容及水平,发明、发现、创新点,引用及推广应用情况,所获经济、社会效益情况等。

1、纸质材料一份(附属医院推荐的材料请盖单位公章)。

2、电子版本一份发到:chengguo@fudan.edu.cn

3、截止日期:2011年11月8日。

4、联系人:陈伟康 戴悦春 王华滔

5、电话:65642768


                                      科技处成果办
                                     2011年10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