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我院成功承办复旦科技论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会议

发表时间:2011-07-07  |  阅读次数:623次  |  字体大小 [ ]

2011年7月6日上午,由复旦大学科技处主办、生物医学研究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承办的科技论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会议在枫林校区明道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美国耶鲁大学干细胞中心主任林海帆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院院长Kevin Shakesheff教授及副教授Lee Buttery博士,另外还邀请到数位国内著名院校干细胞领域知名专家。金力副校长作为论坛主席到会致辞,科技处龚新高处长参加了上午的主题报告会,论坛执行主席汤其群教授主持了主题报告会及下午的讨论。专家们就各自的研究内容作了精彩的报告,在下午的讨论会中,大家则就如何进行国际合作、以何种方式进行合作进行了探讨。

复旦大学科技论坛的宗旨是:面向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研讨、提炼重大科技问题,形成复旦大学校内跨院系跨学科的科技攻关团队,寻求跨单位跨部门合作,积极建议和申请国家和地方的重大科技项目。

作者:李晓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