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第一届《国际转化医学学会》会议成功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11-05-30  |  阅读次数:627次  |  字体大小 [ ]

2011年5月27-28日,第一届《国际转化医学学会》会议在首都国际宾馆召开,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印度、法国、西班牙、芬兰、瑞士、德国等国家学者专家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共同主席王岩(中国)、Julio Licinio(澳大利亚)和贺林(中国)主持。

会议邀请了世界著名学者作了7场大会报告,以后分为“生物工程和新材料的临床应用”和“基因、个性化药物与超前预防医学”两个主题进行了分组会议。整个会议反应了当代“转化医学”的特点,学会扮演了领域带头和引领作用。会议期间,与会者对彼此就相互感兴趣的问题和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寻找真正的转化点,这次会议有效地展示了开展转化医学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