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关于推荐、申报“201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3-29  |  阅读次数:842次  |  字体大小 [ ]

关于推荐、申报“201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单位:

    201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评审和奖励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分配数额的规定,上海地区推荐、申报项目共6项。

    现将推荐、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l、申报材料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201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申报的要求组织。

2、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审核汇总,组织专家初审后按分配数额推荐优秀项目6项申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3、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推荐的项目可直接申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4、推荐书及其附件(成果鉴定证书或登记证明、专利证书、查新报告书、被引用证明技术资料、发表论文等)装订成册,一式六份。推荐医学科普项目的,需提交6套参评的医学科普作品。《项目摘要》一式六份

5、电子光盘1份(推荐书和项目摘要)。

6、申报截止时间:2011年4月21日。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6、科技处联系人:陈伟康、戴悦春、王华滔。联系电话: 65642768,邮箱:chengguo@fudan.edu.cn

具体文件请见dst.fudan.edu.cn
 
                                                        科技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