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转发:2011年秋季复旦附小一年级新生招生登记告示

发表时间:2011-03-28  |  阅读次数:873次  |  字体大小 [ ]

各位老师:

复旦大学附属小学201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有需要的老师及时跟附小联系。

生物医学研究院 院办       

 

 复旦附小201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复旦大学的有关规定,现将招生事项告知如下,希望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相互转告,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一)登记对象:

1、复旦教职工第二代子弟:凡二〇〇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以前出生的,常住户口在复旦第1—12宿舍、中心村、书馨公寓等,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儿童。

2、如有余额再招收举家常住户口在上述范围内的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复旦第三代子弟。

(二)登记办法: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儿童,请家长带好: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有地址及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的页面A4纸)②复旦教职工的工作证或离、退休证③单位在职证明, 在指定时间(不带孩子)前来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三)登记时间:

1、4月11日(星期一)下午

    1∶30~15∶30       进行复旦第二代子弟登记

2、4月14日(星期四)下午

    1∶30~15∶30       进行复旦第三代子弟登记

(四)登记地点:复旦附小

备注:新生招生信息及学校简况可上复旦附小网站查询

网址:  www.fx.fudan.edu.cn

复旦大学附属小学

2011.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