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3-09  |  阅读次数:820次  |  字体大小 [ ]

 

各院系、各单位:

    2011年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指南和要求已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公布。根据科技部有关通知要求,我校将继续加大项目组织申报和协调的力度。为做好2011年项目申报的组织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相关注意事项

    1.拟组织牵头申报者应组织团队成员认真研究分析指南内容和申报要求(科技部网站通知栏http://www.most.gov.cn/tztg/201103/t20110304_85119.htm),针对重要支持方向所明确的重点和目标,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学前沿提炼关键科学问题,提出明确的研究目标,突出研究重点,创新研究思路,编写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专栏下载http://program.most.gov.cn/)。

    2.注意: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20114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受理日期为4138:0042817:00,逾期不予受理。科技处作如下时间安排,请大家务必注意时间节点,及早做好申报各项准备工作,有意向牵头申报的老师请将组项会的时间提前通知科技处。

二、学校申报工作时间节点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组织申报时间节点安排:

37

科技部网上公告项目指南,校科技处通知各院系、平台科研秘书及相关人员。

314

拟申请者确定申报项目并填写申报信息调查表(附表1),发到wyq@fudan.edu.cn

331

拟申请者组织研究队伍,研讨申报项目主线及内容;

科技处汇总信息调查表,组织本校牵头项目进行组项讨论;

申请者根据科技部网上申报要求进行注册。

413

各牵头申报项目进行研讨,完善申报材料;

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书内容作评审。

413-25

各院系将申报项目电子版提交科技处作形式审查。

425-28

校科技处办理申报手续,上报科技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