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1年

我院举行2011年第一届PI面试答辩会

发表时间:2011-01-19  |  阅读次数:796次  |  字体大小 [ ]

2011年1月14日上午,我院在明道楼二楼举行施奇惠面试答辩会。院长贺林担任主持,推荐考核组组长为上海交通大学的车顺爱教授,我院书记包志宏,常务副院长杨芃原参加了面试答辩会,邀请其他相关专家7名,分别是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曾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曹成喜教授、同济大学吴庆生教授、上海师范大学万颖教授、第二军医大学丛文铭教授、中山医院刘银坤教授以及复旦大学化学系李富友教授。

 施奇惠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后赴美国加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后在美国加州理工大学纳米系统生物学癌症中心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发表论文30篇。

与会的专家 听取了施奇惠博士做的报告后,一致认为他符合我院的人才引进要求,希望他能加入生物医学研究院,并为其做一份贡献。

作者:包灵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