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招生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4-12-09  |  阅读次数:833次  |  字体大小 [ ]

      研究生是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的优化生源结构,促进研究院高速发展,我院定于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9日,在郑州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召开三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主要招收的是2015级博士生和2016级硕士、博士生及直博生。

      生物医学研究院经过985二期、三期的建设,已经发展为国际一流的交叉学科研究高地。建院十年以来,生物医学研究院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科研成果成绩斐然。目前形成了世界领先的医学表观遗传学、世界前茅的分子细胞生物学、医学系统生物学(含蛋白质组学,国际第七、国内第一)三大研究中心。近五年,生物医学研究院每年都有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Nature或Science上。学院下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学、医学系统生物学三个专业,每年招收研究生近50名。

      此次招生宣讲会是生物医学研究院“开门办学”的第一步,希望有意报考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生的同学参加,具体宣讲会信息见海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