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研究院召开全院大会和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4-09-12  |  阅读次数:653次  |  字体大小 [ ]

      9月9日下午,生物医学研究院在明道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首场全院大会,全院70多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陆豪杰副院长主持。

      杨芃原常务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及配套的人事管理、科研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等综合改革方案。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杨院长部署了本学期工作重点:(1)做好学科建设规划;(2)做好人力资源规划;(3)适当进行人员调整。

      随后,储以微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要求,逐一说明了研究院落实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任务,通报了各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教职工个人相关情况的调研工作做了动员。

      全院大会后,研究院全体党员召开了本学期首场党员大会,储以微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研究院党总支的批复、宣布了党总支下设支部的名称和各支部书记的任命。结合党委要求,储书记布置了研究院近期的党务工作:(1)进一步做好专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2)选举研究院首届党总支委员会;(3)继续加强党建工作。

      开学前,研究院举行了国际评估。评估小组的反馈意见既肯定了研究院为创世界一流研究所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研究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我们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落实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以本次国际评估为契机,深入推进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生物医学研究机构,为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周悠悠

摄影:陈  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