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翘首以盼迎新生,科学研究注活力

发表时间:2014-09-09  |  阅读次数:641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9月9日13时许,我院在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75名优秀新生参加了典礼。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党总支书记储以微教授、副院长陆豪杰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陆豪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陆副院长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科研工作者应该具备的科学态度、科学方法及人际关系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陆老师指出:态度决定一切,在端正态度的前提下,要善于借鉴“它山之石”攻“科研之玉”,同时处理好与导师和同学的关系,定能在科研领域取得辉煌。

      随后,新生代表王丹同学以激昂的热情表达了自己来到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喜悦,同时表示“不负院领导和导师的期望,扎扎实实做科研,脚踏实地出成果”。

      最后,常务副院长杨芃原教授采用互动的方式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表示:“学院一定会想学生之所想,努力为学生科研铺平道路”。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作者:王盛

摄影: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