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L&F’模式启动,吸引生源效果彰显—生物医学研究院2014年夏令营开幕

发表时间:2014-07-09  |  阅读次数:718次  |  字体大小 [ ]


 

      2014年7月8日,生物医学研究院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上午九点,枫林校区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生物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芃原、生物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别俊晖、生物医学研究院PI蓝斐出席了开营仪式,杨芃原教授从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科研进展出发,全面介绍了研究院的高端研究。

      开幕式还特别邀请到了哈佛大学教授、DANA-FARBER癌症研究所肿瘤系主任Thomas Roberts作了关于肿瘤生物学方面的报告,另外,生物医学研究院新引进PI顾宏周研究员还作了关于纳米研究的报告。

      本次研究院夏令营活动的主题为“引领和专注”的“Lead&Focused”,夏令营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投入科研、专注科研,从活动的安排到参与活动营员的挑选,我院都遵循着该模式和思想的引导,在向优秀大学生宣传我院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他们科研兴趣点的激发。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院将继续贯彻这一思想,通过开放实验室和与PI零距离交流的方式启迪大学生的科研之路。

我院2014年夏令营活动吸引了11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踊跃报名,我院还将通过今年十月份的推免生活动继续招揽优秀大学生的加入。


作者:干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