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4-07-08  |  阅读次数:733次  |  字体大小 [ ]

      根据学校枫林改扩建工程的整体安排,生物医学研究院于2014年7月7日启动了研究生整体搬迁工作。

      7月7日,学院率先进行了硕士研究生的宿舍调整搬迁,在2个小时的时间内,2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了全部包裹搬往汉庭的工作。在此次调整搬迁过程中,生物医学研究院和校研工部相关领导老师提早谋划,精心准备,全体学生积极支持并参与,整个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8日清晨6时许,博士生搬迁工作也如期进行。由于事先考虑周全、准备充分,整个搬迁过程高效、有序。广大男同学任劳任怨,积极帮助女同学打包、装车,使100多人的包裹在8点30分之前全部抵达菁英汇、10点之前全部搬入宿舍,受到研工部副部长包涵老师的赞许。

      经过学校各部门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王盛

      摄影:王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