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我院学生创业团队荣获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希望之星”团队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4-06-10  |  阅读次数:763次  |  字体大小 [ ]

201467日,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东华大学、上海金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希望之星团队大赛在东华大学举行。参加本次创业希望之星团队大赛的队伍共有上海市的31所高校81支创业团队。

在经过前期创业计划书初评、复评,共有46支创业团队进入模拟软件比拼环节。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我院王盛老师指导的,刘堇、黄志、蒋碧云、张军组成的学生创业团队成为复旦大学唯一一支成功杀入创业希望之星团队大赛决赛的队伍。

在决赛环节,参赛团队在经过现场创业计划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后,结合评委老师的评分,最终我院的创业团队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此次大赛模拟现实创业的经历,让学生在在无成本、无风险的情况下接受社会创业与就业的考验,旨在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技能水平,并最终为大学生增值,以创业训练为基础,促进大学生就业。

作者:张军

摄影:黄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