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首页  新闻中心  2014年

关于办理2014年度复旦大学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5-16  |  阅读次数:976次  |  字体大小 [ ]

关于办理2014年度复旦大学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各院系、单位:

       2014年度“复旦大学停车证”(以下简称“停车证”)将从即日起开始办理,请各院系、各单位协助通知本单位驾驶员做好换证、办证工作,并请相互转知。

办理2014年度“停车证”要求如下:

1、未办理过2013年度“停车证”的车辆,需要新办理的,按《复旦大学机动车出入、停放管理细则(邯郸校区)》(以下简称“细则”)办理。相关表格可从学校保卫处网站(http://baoweichu.fudan.edu.cn/)下载。

2、持有2013年度“停车证”的车辆,公务车请集体到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106换发;教职工私人车辆凭2013年停车证及一卡通(两证缺一不可)、协作单位车辆凭2013年度“停车证”到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106换发;邯郸校区、张江校区、江湾校区须在邯郸校区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106办理,也可由保卫处张江办、保卫处江湾办委托办理,枫林校区在保卫处枫林办公室办理。

32013111日之后办理的2013年度“复旦大学停车证”,凭旧证换发,不另行收费;其余的一律按“细则”规定收费。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4515

Top